任务?下一个

上回说到,三人因为委托来到了喵星。

㈡平行世界
————————

三人还没有从眩晕中缓过神来,天空忽然惊雷炸起,三人被这一吓总算清醒了。

“子逸哥,这是什么鬼地方啊?”
潘政霖抓紧了随身的药箱,缩了一下脖子问。

潘政霖话音刚落,一道闪电直直朝他们所在的方向劈来。惊吓突如其来,敖子逸和潘政霖还没反应过来,宋亚轩已经一把推开了他们。三人在地上滚了两圈停下来,在他们刚才所站的地方,只剩下焦黑的土地。

“吓死我了,我的妈。”
敖子逸站起来后拍了拍身上的草芥,转头顺手把他拉了起来。

“我说,你们倒是闪啊,想什么呢?傻的吗?”
宋亚轩坐在地上顺了口气。

“谢谢我们的花生同志又为组织立一大功,解救组织于危难之中,回去给朵大红花!”
敖子逸嬉皮笑脸地凑过去想要拉宋亚轩起来,手
伸过去却被拍开来了。

“少来了。”
说着便自己撑了起来。敖子逸搓了一下手指,抓了抓头发,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诶,我说”,潘政霖戳了戳敖子逸。“那边的是个人吧?”

“走过去看看。”


———————————————————

“天天!”
抱着电脑的曹峻玮急促地拍着门。

“怎么了。”
代昊林还没有来得及关上门,曹峻玮一把放下电脑就把代昊林从门口拉到了桌前。

“怎么办怎么办,刚刚我试了很多次都没定位到老大的降落地点,时空链没有异常,他们也肯定已经到了,但是我联系不到他们,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天天!”

“安,老大怕是为了任务自己摘了通讯环吧,以前他不经常这样吗?每次都搞的我们急得要死,每次你都这样慌。”

“有吗?”

“是啊,你别着急啊,你看看你,键盘都按错了。”

“哪里!哪里?没有啊。。。。。代昊林你个大骗子。”

“就算是有什么,老大都会想尽办法联系我们的。你密切关注着点。”

“喔”

“对了,帮个忙”代昊林抽出一张字条“查一下这个人。”




㈢天榜
——————

“这是个人啊,还是只猫啊?”
宋亚轩蹲在了躺在地上的人的旁边,并拿手戳了戳他毛茸茸的耳朵。

“啧,这可是真尾巴啊,这喵星我也是第一次来,以前总听说,现在总算是见着了。”敖子逸撸了一把他的尾巴。

“你们两个别弄他了,你们看看他身上的血,这怕是都要现原形了。”
潘政霖放下了药箱,想要看看他的伤口。

“等一下”
敖子逸忽然看到了什么,伸手扒开了他的刘海。在他的额角有一个鲜红的图案标记,和他白皙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图案好漂亮啊。”潘政霖用手摸了摸。

“花生小百科知道这是什么吗?”

“根据星际图腾全典,这应该是天榜标记,只有在天榜上前十才有的标记。在平行共存的九大宇宙中除第八,九时空未参与外,是星际比较权威的能力榜了。根据今年年头刚刚更新的数据,只第四时空的喵星就占去了第一,第二,第七三个位置。”

“他们星球上的人战斗力都那么强吗?”
潘政霖抖了一下,缩了缩脖子。

“不,根据数据分析,喵星也就长老会那帮人有点实力,其他喵星人其实和地球无异。他们三个大概是例外。”

“发光了。”
敖子逸突然插上那么一句。

“什么?”

“他的。。。标记刚刚好像发光了。”
敖子逸才说完,又一道闪电向他们劈来。



————————————————

“天天,我查到了”,曹峻玮把电脑屏幕转给代昊林看“怎么样,详细吧?”
曹峻玮一脸求表扬地看着代昊林。

“打印一份出来吧。”
代昊林拿出了手机开始敲敲打打。

“那个,你调查人家干什么?”

“不是我要调查的”,代昊林把手机给曹峻玮看了一眼“是智让我调查他的。”

“智?”

“对啊,听他说是个妨碍他任务的难缠的家伙。”

“第一次啊,智竟然会调查别人,不会是这个人把智惹毛了,智想弄死他吧”

“这个可不好说。”代昊林想了想,摇摇头说“跟你说别整天把弄死不弄死的挂在嘴边,咱不是杀手帮。”

“哟~谁找我们?”

代昊林才讲完上一句,就被推门进来的人接上了下一句。

















cp向勿上升。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迢迢黯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