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翔源,微航鑫」

粉丝福利

────────────────────────────────
少年紧闭着双眼任由化妆师在他脸上创做着。
“哥儿~,今天有些什么活动啊?”

助理推了推黑框眼镜找出他记东西的小本子
“早上九点拍摄杂志封面,下午两点拍摄代言广告,晚上八点半,一个小宴会去露个脸就行了,不过到时候结束还有个采访。”

“啊啊啊啊啊~就不能匀一点明天干吗?”

“不行啊~”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工作?”

“就是这两天比较集中一点嘛,跟你说现在要抓住时机站稳脚跟啊都不懂都不懂,现在那么多的……”

“好好好,我懂我懂。”
少年及时制止了助理马上要开始的长篇大论

严浩翔,年少成名颜值实力兼具,个性独特,在当今小鲜肉横行的时代杀出了一片自己的小天地。

─────────────────────────────

“啊~终于结束了~”
少年刚坐进车里便长舒了一口气。

“那个,浩翔啊”

“嗯?”

“今天晚上回去好好睡一觉啊。”

“嗯~等一下,突然这么关心我,他们又给我接了什么?”

“聪明,明天下午一档综艺节目约你做特邀嘉宾,飞杭州。”

“你们不会机票都买好了吧?”

“对啊。”

“生无可恋啊啊啊啊啊啊~”

“乖,别闹腾了昂。”

“哥,你真是我亲哥~”

“别,我跟你真没血缘关系。”

─────────────────────────────

这次机场是公开行程,现场聚集了不少粉丝。

“哥,今天怎么这么多粉丝啊,难道我魅力值又曾加了”

“因为今天对家公司的艺人也走机场啊。”

“对家公司?谁?”

“这个不是很清楚。”

严浩翔环顾四周,激起一众粉丝的尖叫。看到了有粉丝手副上隐隐约约的字。

“哥,走陪我上厕所。”

───────────────────────────────

严浩翔在助理保护下越过层层粉丝终于走到洗手间。 洗手台前的人正专心致志的拨弄着自己的刘海。

“张。。。。啊啊啊啊啊疼疼疼!”

看清楚来人后,少年放开了手。
“对不起。”

“你这近身格斗练的不错啊”
严浩翔揉着手臂,虽然疼但是还是傻笑着。

“谁让你一来就上手拍我肩膀,我还以为。。。”

“意思是你以前遇到过啊?”

“关你什么事?”

看着少年出去尖叫声又开始了

“生活真是处处有惊喜,哥,你真是太懂我了。”

────────────────────────────

张真源戴上耳机靠在了助理肩膀上准备休息。

“真源儿,严浩翔”
助理凑到他耳边小声的说。

“嗯,我知道。”

“刚刚你们没起什么冲突吧。”

“没有,,,诶,阿程哥,他怎么会在这?”

“他来这边拍广告。你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知道?还有。。”

“啊?”

“这个飞机票,是你和黄宇航串通好的吧。我这个活动明明可以推掉的吧。”

“。。。。。你看吧,这个多好的机会能锻炼你自己,我这不是为了你吗?”

“真的?”

“。。。。。你看你跟严浩翔,一闹别扭就闹个小半年,害的我跟黄宇航私底下见个面都要小心翼翼,那些媒体更是捕风捉影,弄出什么你和严浩翔不和,我们两家公司对立水火不容的传言。真源啊,他给你服软你就原谅他吧。这样对大家都好不是么?”

“。。。。。”

,,,,,,,,,,,,,,,,,,,,

“丁程鑫,有人想和你换一下位置。”
丁程鑫抬头一看,是严浩翔的助理黄宇航,对他点了点头 ,起身把位置让给了严浩翔,和黄宇航一起坐到了后面。

“真源儿~”

“。。。。。”

很显然的张真源并不是很想理严浩翔。

“真源啊,你现在可以好好听我说了么?”

“公司行程,只谈公事不谈私事,谢谢合作。”

“平时你不是都躲着我嘛,我哪里有机会?好不容易这次你跑不了我一定要说。”

“但是我想睡觉你别烦我。”

“。。。那我也睡。”
反正你是躲不掉了。

──────────────────────────────

正赶往节目录制现场的车里丁程鑫正拿着手机刷着,忽然看到什么被吓一跳。
“张真源!!”

“嗯?”

“你确定没有和严浩翔起什么冲突?”

“没有吧。”

“你自己看。”
丁程鑫把手机递给张真源。





「不和传闻坐实,机场相遇两家疑似大打出手」 【图片】【图片】【图片】
:原来真的不和啊?
:大打出手?这也太没素质了吧。
:照片里真的是我家真源嘛?
:这种人还留在娱乐圈里干什么?
:。。。。。。。
:。。。。。。。。





“这只是个误会。我不是故意的。”
张真源把手机还给丁程鑫。

“我知道你不会打严浩翔,但是这有图有证据的。。。”

,,,,,,,,,,,,,,,,,,,,

另一边的严浩翔也看到了这则爆料。

“浩翔你竟然被真源打了啊。”

“妈的,这帮人。”
“不过,这到是个好机会……”

───────────────────────────

严浩翔和张真源都是作为特邀嘉宾被邀请来的,但是张真源全程都和严浩翔无交流。

刚下台不一会儿,便到了采访时间,严浩翔从媒体人跃跃欲试的眼睛里看出他们都想问他同一个问题,关于他和他身边的人。

“请问,严浩翔先生,关于您和张真源先生在机场发生冲突的事件请问是真的吗?严浩翔先生。。。。。”
终于问到这个问题了。

张真源一脸尴尬,严浩翔却突然勾上张真源的脖子。

“这个嘛,,,怎么可能是真的。”

“可是照片上确实是您和张真源先生,这,,,”

“看到我那灿烂迷人的笑了么?你打架这样啊?还有,给你们讲,张真源儿可是我竹马,这个你们不知道吧?这不前段时间有点事好久没联系了,正好遇到了,小打小闹开开玩笑不行么,毕竟我们关系好啊,是吧,源源哥~”

张真源点了点头,严浩翔说的话半真半假,严浩翔的童年以及私生活被曝光的并不多,他和张真源是竹马鲜少有人知道。

“而且,,,”
严浩翔放下勾住张真源脖子的手牵住了张真源,张真源下意识地反抗却没成功。

“我和我旁边这位先生可是许过生生世世不离不弃的约定的哦~”

听到这句话,张真源更加使劲挣脱严浩翔的手。
严浩翔凑到张真源耳边小声说。
“拜托,一会儿好好给你解释我们的事好不好,求你~”

张真源认命似的叹了口气,微笑着冲记者点了点头。

严浩翔迅速凑到张真源脸上亲了一口。
“好了,很晚了,就这样吧,谢谢大家,再见。”

对于记者的追问严浩翔都不再回答

─────────────────────────────

同一家酒店,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人故意为之。

丁程鑫吧房卡递给了严浩翔
“我给你说,我和黄宇航得好好谈谈心,你好好加油。”

“嗯。”

,,,,,,,,,,,,,,,,,,,

“啊程哥?”

“是我。”

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张真源先开口
“浩翔~现在你要怎么办。”

“就,公开了啊。可能先前我确实没想好,可是现在我很确定。”

“所以你还会骗我么?”

“???”

“生病住院一个礼拜骗我说去巴黎玩儿了一个礼拜的人不是你?”

“我那是怕你有工作分心。”

“你公司安排你和新人炒绯闻不告诉我的不是你?”

“我不是怕你吃醋嘛。”

“可是有用么?”

“没有,,你醋坛子不止翻了还碎了,,,”

“背着我不知道在瞎捣鼓什么还把我行程推掉的不是你?”

“我那是给你的生日惊喜。。。”

“你。。。。唉~反正总有你的理由。”

“真源儿~”

“说什么?”

“我真的很喜欢你啊~你当初问我要不要公开,我担心的是你的前程和未来还有世俗的眼光,所以并没有同意。可是现在我想通了,既然你都不怕我怕什么,对吧,没想到这会让你没有了安全感,对不起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严浩翔,,,我们以后怎么办?”

“你原谅我了?”

“,,,,,毕竟我也特别特别喜欢你啊。”

“以后实在不行让我爸给我钱去开间咖啡厅吧。”

“好啦好啦,严浩翔去洗澡睡觉。”





。。。。。。。。。。。。。。。。。。。

凑合着看吧

谢谢啦各位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迢迢黯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