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2

第二人称主张真源

黄其淋一进来就训了严浩翔一顿,严浩翔虽说低着头很认真的样子,但是还是能看出来他在憋笑。黄其淋看到他这样,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跟我走。”
黄其淋向严浩翔示意。

黄其淋领着严浩翔出去了,严浩翔在出门的时候还不忘回头冲你做了个鬼脸。你觉得是时候收拾一下那个小兔崽子了。

陈泗旭被留在了这里,手里抱着他的吉他。

又是尴尬在蔓延。

“你好,下次月考我们要一起合唱”
你忽然想到什么似的走到放吉他的角落
“不如我们吉他弹唱吧,怎么样。”

对面的人似乎在思考半天没有一句话

“好”

你和陈泗旭不是第一次合作了,记得公司在你刚刚进的时候就曾让你和他试着和唱了,之后又有许多的和作。

你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是陈泗旭,黄其淋明明也是偏声乐的啊,退一步说,严浩翔和你的声线也能合得来,而且在进家族之前就认识的噱头不是更好吗?

“我们唱什么?”

“这个吧”
你随便在歌单上选了一首,随即也把吉他抱上了手。认真看起来。

严浩翔回来已经是你练好歌以后来,陈泗旭刚刚看到黄其淋的身影,不需要黄其淋喊他就已经抱着吉他起身跟了过去,黄其淋对着陈泗旭露出的温柔一笑又一次烙印在你的心里,上一次是什么时候,你忘了。

严浩翔静悄悄的做到了你旁边,这可不像平时的他。

“怎么了?被骂了?”
你知道不开口问,他是不会说的。
“这次我月考和黄其淋一组。”
“所以呢?”
“他要我跟他和唱,你也知道我的唱功,我会脱了他的后腿的。”
你知道你的小竹马这个时候又要开始妄自菲薄了。
“哟,我们骄傲的小狮子呢?”
“真源儿~”
“好啦好啦,一切迎难而上都会解决的。没问题啦,我相信你,你唱歌很好听啊,你要找到适合你的路子。”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你和黄其淋的合作。

“去踢球把。”

你把坐在地上的人拉了起来,对方像是立马活了过来。
跑在你前面。

“好啊走啊。”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迢迢黯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