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十六℃

霖智  架空or半架空    我编的

───────────────────────────

“滴~”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有事请在滴声后留言”
“滴~”
“贺峻霖,你什么时候回来,今天成都降温了,好冷”

“滴~”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有事请在滴声后留言”
“滴~”
“我查了你们那里今天好冷的,注意保暖。”

滴~”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有事请在滴声后留言”
“滴~”
“今天还适应么,零下16℃哦”

殷涌智将电话挂断,抬起头看了看窗外积蓄的好像要压到头顶的的乌云,。往玻璃上哈了一口气,看它化出一团小白雾,轻轻的用手划过,不自觉的又想要写下那个人的名字。忽然感到一阵压抑,一阵伤感。

不就是去做个客串演员再录个访谈么,怎么去这么久。



─────────────────────────

经纪人姐姐一大早就来催他去公司准备下午的采访。这次的采访殷涌智他们是做为公司新出道的练习生的师兄的身份去的,并不是他们的主场。

本来他们以十三人团体的形式出道的殷涌智可以不用为此准备的,但是这次活动黄宇航他们四个有行程错不开加之贺峻霖还没回来,张真源和严浩翔还在剧组。团的发言担当都不在,只能提前好好准备了。

这使殷涌智更加思念贺峻霖了。

刚进公司就看见了小江欢快地蹦了过来。
“小智师兄?”
“嗯”
殷涌智伸手理了理江俊龙因为动作幅度过大而乱掉的头发,江俊龙欢快的抖了抖锅盖,笑得很甜。
“谢谢师兄^ω^”
看着他又跑远了殷涌智才转身往练习室走去。

「他真的长的好像你啊,贺峻霖~」

刚进练习室就看到曹峻玮跟代昊林秀着新学的二次元舞蹈,潘政霖在钢琴面前摆弄着小领结,宋亚轩在和陈泗旭讨论声乐的理论性问题。见到殷涌智进来立马跑过来搂住了殷涌智的脖子。

“我跟你说我终于会跳这一段了,我跳给你看啊!”
曹峻玮把殷涌智拉到了练习室的镜子面前
“都过来化妆了”
经纪人姐姐敲了敲练习室的门喊着他们。
“下次,下次给你看。”
曹峻玮一脸遗憾,代昊林过来替他拉了拉衣角,六个人便跟着工作人员去了化妆间。

采访的主场毕竟不是他们,所以不用太要求高,不能抢了风头。采访进行的很顺利,采访结束就可以休息了。
殷涌智拢了拢衣服。冷风从开着的窗子吹了进来,悄悄钻进了殷涌智的领口。

也是十二月了。

“好冷啊,不知道霖霖那里怎么样了。”
听到这句话,原本要拍上殷涌智肩膀的手被曹峻玮收了回来。
“小樱桃。”
“啊?为什么突然这样叫我了?”久违的称呼令殷涌智很久才反应过来。
“你说的霖霖是哪个霖霖啊?”曹峻玮推了一下殷涌智的肩膀,朝他挤眉弄眼。
“当然是贺峻霖拉不然是黄其淋?还是他?”

忽然被指的小潘同学表示关我啥事啊?
没有被点名的天天同学表示你数少了一个lin

“三三,你知道贺峻霖他什么时候回来么?”
“我,,,我不知道,不知道,对,不知道”
曹峻玮摆着手往后退了一步说。
殷涌智向后面的小伙伴投去疑问的目光,但是目光所及之处大家都冲着他摇着头。

一切结束后,殷涌智打算好好回家睡一觉。











评论
热度 ( 18 )

© 迢迢黯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