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

阴雨连绵,南方小城湿漉漉的。

严浩翔的脚痛病又犯了。

张真源在旁边气鼓鼓的看着躺在床上的严浩翔。

“真源儿~”

“可以啊你,严浩翔。”

“不,没有,不可以,没有我家真源儿就不可以~不可以啊~”

“行了,别在床上滚来滚去,床都弄坏了!”

“怎么会,平时我们两个人在上面滚都不会坏。”

“。。。别给我嬉皮笑脸的,现在讨论很严肃的问题不要歪方向!”

“没有啊,我很严肃,很严肃。”

“哼!当年医生怎么跟你说的?”

“。。额,阴天可能会疼痛”

“。。还有呢?”

“不要再进行剧烈运动,否则会复发~”

“昨天什么天气?”

“晴!”

“你再给我说一遍?”

“别别别~别过来!是晴的啊,只是云比较黑比较厚。”

“。。。昨天你干什么去的。”

“踢....踢足球 .......等一下别过来!我错了,我知道错了”

“你是想废了您的腿?”

“不是还有你嘛~”

“我为什么要在家里养个巨婴?”

“啊啊啊啊真源不要我了啊,唉呀我的腿好痛啊,我的心好痛啊~人生如此灰暗啊啊啊啊啊!”

“说了别滚来滚去,不然又扯到腿!”

“。。你果然还是心疼我~”

“。。。是是是好好好心疼心疼。你躺着吧我去弄吃的”

“真源儿~”

“嗯?”

“你,不生气了?”

“有什么好生气的,只是有点心疼”

“你大点声我没听见。”

“那算了。”

“我听见了哦~”

“。。。。”

“真源啊~”

“又怎么了?”

“要是我腿真的废了,你会养我么?”

“又不是半身不遂。”

“哦”

“不过,当初你出事的时候,我就做好那样的准备了”

───────────────
背景大概是几年前严浩翔出了事故,双腿受伤留下了后遗症,然后现在又复发的故事。对话体,每人一句。

无聊时的产物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迢迢黯渡 | Powered by LOFTER